如午后的阳光,静谧安详,什么时候你如盛夏的那一朵柳絮,飘飘飞进我的梦中,我只是在寻找那一刻,若尔安好……

Love In December - Club 8

果真这样…… 

小豆之家·LoFoTo:

1995年Club 8正式成立于瑞典,由女主唱的Karolina Komstedt(来自Poprace乐队),和负责所有歌曲创作和乐器演奏的Johan Angergard (来自Acid House Kings, Poprace乐队),并很快与西班牙的清新独立厂牌Siesta签约,并在旗下发表了单曲《Me too》和专辑《Nouvelle》。离开Siesta之后,Club 8选择了DIY的自主之路,自行制作唱片,然后交由不同的唱片公司发行,因为这样的方式可以直抒真我情怀。此时,他们的音乐被归类为Anorak Pop,并深受传奇独立厂牌Sarah旗下的乐队、 Jim Ruiz以及the Smiths的影响

小豆之家敬上!

评论
热度 ( 32 )

© 从你身边路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