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午后的阳光,静谧安详,什么时候你如盛夏的那一朵柳絮,飘飘飞进我的梦中,我只是在寻找那一刻,若尔安好……

一种味道

      有时候突然想到一种味道,回味好久,那是怎样的一种状态,那是一个人或是一段旧时光吗?也许全然不知。喜欢一个人到爱上一个人或许对我而言就是一种味道的融入,喜欢他身上的那种淡淡的味道,融着淡淡的香烟的味道,说不清那是怎样的一种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有时候不太敢表达对他有多爱,因为不想知道我对有多么的依赖,也许是一种自欺欺人的表现,告诉自己,假若有天再次离开的人是他,心也就不会那样痛了吧。本想有那么一段同侧心扉的爱恨后就不会再爱了吧,可是生活经常会给你意外的路,让你没有准备的走下去。身边的一种味道就这样的走入了我的生活,渐渐的不安也随之而来,害怕失去,害怕受伤害,看到了太多的现实,开始不知道怎样去对待心底的那份爱,甚至不知道该怎样的去理解婚姻,有时候我比他更渴望婚姻,渴望有个温暖的家,可是我怕了,因为曾经的伤害与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 看着窗外的阳光,其实告诉自己应该看到生活美好的到来,过去的过去了,幸福到来了,那个人出现了,可是我该怎样的去说服自己去坚定不移的相信,就如同这一季雪花对大地的偏爱,那样的义无反顾,是因为已经过去了义无反顾的年纪了吗?有时候看着他沉着的脸庞,内心开始慌乱了,这样的一个人永远的会陪在我的身边不离不弃吗,我也曾这样执着的去相信身边的那个他,结果有什么呢,那一份欺骗是什么呢,呵呵,毫无意义吧,只能说现在我很好,开始很爱很爱一个人,不动声色……

评论

© 从你身边路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