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午后的阳光,静谧安详,什么时候你如盛夏的那一朵柳絮,飘飘飞进我的梦中,我只是在寻找那一刻,若尔安好……

2013年的这一个圣诞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本已记不清去年这个圣诞节,今年就这样慢无波澜的走来了,那时候的情景呢,那个时候我又是在哪里呢,做着怎样的事情,而今年我做着这样的事情,明年我还会记得今年的这个样子吗?听了一首 Love in december ,也许真的是这样的,希望我在对的时间真的遇到了那个对的他,不再有那些伤害,不在那样一味的傻傻付出而没有回报。

       2013年的这一个圣诞节,平安夜中我慢慢的去试着去寻找这一个月以来点滴的美好,我快乐着肆无忌惮的,没心没肺的笑着,好似曾有的那些伤痛都不曾有过,是因为他的到来吗,说不清楚,就像这个冬天,谁又能说的清楚他来自何方呢,有带多少雪花给他的世界?有些时候真的是要做一个失意者才会有幸福的生活,忘记有那么一个人给予的伤痛,珍惜眼前这个人给予的美好,也许爱给予了伤害,当还是要勇敢的去爱,有时候爱更像是一款毒药,让一个女人欲罢不能。说不清楚什么时候开始爱了,说不清楚什么时候爱上了。

     其实应该感谢生活中那些给你伤痛的人们,有了一些人,有了一些事,才真正懂得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,什么才是一种叫做幸福的滋味,甜甜的,透着依依不舍,这才是真的是自己想要的一种感觉吧。听着一个人咯咯的笑着,看着一个人暖暖的表情,闻着一个人身上淡淡我香烟的味道,于是又了一种心安,这是一种被叫做爱上的东西吗?

     感谢那些给予你美好或者伤痛的人们吧,生活其实很美好,虽然这一年堕落的有些遗失美好。

     

评论

© 从你身边路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