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午后的阳光,静谧安详,什么时候你如盛夏的那一朵柳絮,飘飘飞进我的梦中,我只是在寻找那一刻,若尔安好……

初秋的风

秋风瑟瑟,如沉默已久的心扉。

如今已无昨日的心事沉甸,恰似那一朵伞花,轻飘飘,伤淼淼。

不一样的就是没有了方向,没有了徘徊,没有了留念,

于是开始学着去洒脱的活,傻呵呵的笑,

却不知为何秋风总是会选择翻开树叶的脊背,去揭开那沉淀了的伤,

打破了那凄美的梦,

从此天各一方,地各一边,

秋的到来,让这个世界变了颜色,

可是我从哪一种颜色变成了哪一种颜色呢,

无从得知,索性随遇而安吧,

对于我钟爱的花朵,

我选择放任自流,任其流向远方,

而我只会暗闻它的芬芳,

对于不再爱的呢,

那就无谓更无求了

算了吧……

评论

© 从你身边路过 | Powered by LOFTER